🐻一个熊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 8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 8


🐻一个熊大🐻

正文第一节

正文第二节

正文第三节

正文第四节

正文第五节

正文第六节

正文第七节

正文第八节

正文第九节

正文第十节

正文第十一节

正文第十二节

关于这篇文的记梗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上车点这个



8.



Newt带着Lily去看了箱子深处的毒角兽,角驼兽,囊毒豹,隐形兽,蜷翼魔,鸟蛇等一系列神奇生物。Lily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这一切,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些什么。Newt一边给Lily讲解着这些神秘而又可爱的生物,一边带着她给它们喂食。

Lily蹲在鸟蛇的窝边,轻柔地抚摸着它们闪着蓝紫色光泽的羽毛,她抬起头对身旁的Newt说,“这一切都太神奇了,Newt。”

Newt一改刚才讲解时的专注与认真,有点害羞地笑了。

“所以,你的工作是饲养它们吗?”


Newt点了点头,“是的,救助,饲养并且保护它们,以及让其他巫师了解他们。”Newt的眼睛亮晶晶的,每当他谈起与他工作有关的一切时,都是这副样子。 

“巫师?”Lily一直以为,巫师或者女巫这种概念只会出现在遥远的中世纪。从走进Newt的箱子到现在,她始终没有把眼前所目睹的一切与巫师或者女巫联想在一起,尽管她自己也无法用科学解释这一切。

“是的,我也是一名巫师,并且还是一名神奇动物学家。”

Lily眨了眨眼睛,脑子里突然冒出了童话故事里巫婆骑着飞天扫把的情节,于是她笑着问Newt,“那么你是怎么来到哥本哈根的?骑着扫把吗?”

“哦,不。”Newt低头笑了笑,“伦敦距离哥本哈根有点远,我是选择你们麻瓜的交通方式过来的。”

“麻瓜又是什么?”

“呃,就是没有魔法的人,比如你,Lily。”Newt看了一眼Lily,然后扶着她站起身,“Lily,其实我们有见过面,在巴黎。”

看到Lily眼神中流露的不解,Newt接着说,“当时的场面多少有点尴尬,你为了帮你的朋友取首饰所以很赶时间,而恰巧我追着嗅嗅闯进了你朋友的家里。当时从你的眼神中,我明显地感觉到你把我当成了坏人。”讲到这里,Newt自嘲地笑了笑。Lily也低声笑着不语,并兴致勃勃地示意Newt继续讲下去。

“为了向你证明我不是坏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你面前使用了魔法,把嗅嗅收集的那些亮晶晶的东西全部还了回去。因为你赶时间,我还使用了移形换影送你去了教堂。”

“可是我对此毫无印象。”Lily努力去强迫自己想起当时的情景,但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


Newt看着Lily略带失望的样子,又继续说道,“因为巫师不能在麻瓜面前随便使用魔法,所以我对你施了遗忘咒。”

尽管Lily对Newt所说的一切还尚不能完全消化,但她多少也明白了一点,于是她说道,“怪不得我总觉得自己少了一段记忆呢。”

Newt略带歉意地看着Lily,“抱歉,Lily。我……”

Lily突然打断了Newt的话,直视着他的眼睛有点担心地说,“那这次你还会对我施遗忘咒吗?毕竟我看到了你箱子里这么多的神奇动物。”

Newt摇摇头,“不,不会的。”他有点激动地抓住Lily的肩膀,“我保证。”

Lily被Newt紧张的样子逗笑了,“我相信你。”

Newt突然觉得眼前的Lily美好极了,尽管在他眼里Lily一直是美丽迷人的。他低下头,一点点凑近了她的脸。

Lily害羞地闭上了眼,Newt的嘴唇离她的很近,她甚至可以感到Newt的气息打在她脸上的温度,于是略带期待地微微撅起了嘴。

Newt看着Lily可爱的反应,轻轻地吻了她一下。

接吻后的两个人一下子都变得有点不知所措,最后还是Lily打破了沉默。“Newt,”她看着Newt,灰绿色的眼中透着一丝羞涩与雀跃,“可以再来一下吗?”

Newt冲Lily绽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然后捧着她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



可惜Newt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哥本哈根逗留过久,临行前Lily把自己画的Newt画像送给了他,而Newt也送了她自己写的书《神奇动物在哪里》。虽然彼此都很不舍,但对此又都无能为力,只能约定互相写信来保持联系。

说实在话,Newt很想带着Lily去伦敦,但又觉得这样似乎发展得有点太快了。况且自己一工作起来的确很容易忘了身边人的感受,他怕这会影响自己和Lily刚刚建立的感情。或许等他们的感情稳定之后,他可以邀请她来同自己生活。想到这里,Newt不禁开始在脑海中描绘着他和Lily共同生活的画面。

Lily在送别了Newt之后刚好收到了Gerda的来信,之前因为天气原因所以迟了一些才送到。Gerda在信中提起了一位操着伦敦腔的先生来向她打听Lily下落的事,并对自己没能意识到他就是Lily要找的人所以没有告诉他Lily的具体地址而感到抱歉。

其实Newt之前也跟她说了自己去巴黎寻找她的事,所以Lily并没有怪Gerda的意思,至少她告诉了Newt自己在哥本哈根,而他们也的确遇到了彼此,这就已经足够了。

自从和Newt真正见面之后Lily就不会再像之前一样整夜整夜地梦到他,现在的她睡眠质量提高了不少,常常是一夜无梦的状态。现在的Lily每天工作之余便会翻看着Newt写的书,她看着书中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的动态照片,想象着在箱子里那些神奇动物的可爱模样,不禁有了画下它们的打算。

但是考虑到这些都是神奇动物的因素,Lily不免心中有了些顾虑,她怕这会给Newt带来麻烦。可没想到,Newt在信中表现得是那么慷慨,他不仅不介意Lily画下神奇动物的想法,并且还给予了很大支持。(尽管他之前实在不理解,Lily明明有着那么无与伦比的绘画技巧,却放着画家不做而要当香水售货员。)不过出于动物们的安全问题,若是有人问起Lily神奇动物的更多信息,Newt还是希望Lily可以保密。

尽管Lily热爱着她那份香水售货员的工作,热爱着她那群喜欢围着她转夸她牙齿靓屁股翘的女同事们,但是为了能够专心绘画,她不得不辞去了工作。说实话,她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女画家,尽管Gerda曾无数次地对此期待过。或许是Newt改变了她,早在她第一次拿起画笔描绘他的样貌时就已经改变了她。

当Lily展开自己画的巨幅雷鸟时,头发花白的老先生不免有些惊讶。Rasmussen先生从未想过,面前的美丽女士不仅能做Gerda画像中的模特,还能自己画出这么美妙绝伦的画作。 “还有其他的吗?”清瘦的老者问道。

Lily从容地点点头,“还有一个系列在我的工作室里。”

Rasmussen先生盯着画中的神奇动物看得出神,“这些作品很特别,说不定会有市场。”

“您要买下来吗?”

“为什么不?”老者反问道,“你比你的表兄还要出色,Lily。我曾说过,Einar是丹麦最优秀最顶尖的风景画家。可惜,他那么早就去世了。”说到这里,Rasmussen先生不禁有些遗憾。

Lily低下头沉默不语,自从她做完第一次手术之后,她和Gerda就对外宣称Einar在巴黎因病去世了。显然面前的老者并不知道Lily就是曾经的Einar一事,毕竟知道这个秘密的除了几个亲密的朋友便再无他人了。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