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熊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11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11


🐻一个熊大🐻


 

正文第一节

正文第二节

正文第三节

正文第四节

正文第五节

正文第六节

正文第七节

正文第八节

正文第九节

正文第十节

正文第十一节

正文第十二节

关于这篇文的记梗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上车点这个





11.


Gerda寄来了Lily上次去巴黎时和宝宝的合影以及宝宝的单人照片,Lily作为教母给宝宝取了一个如同他出生地一样浪漫的名字——Leon。她迫不及待地把这些照片如获珍宝似的拿到Newt面前,让她的男友也来看看她可爱的教子。

看着Lily兴奋地像个小姑娘一样拿着照片给他讲着小Leon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漂亮,Newt的眼中充满了宠溺与柔情。他温柔地揽过Lily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年轻的神奇动物学家吻了吻他画家女友的额头,“我们将来的宝宝肯定也会和小Leon一样可爱。”

听到这里的Lily心中不免一紧,她从Newt照顾角驼兽和鸟蛇的幼崽时就已经看出了他对新生命是何等的期待,但是她又该如何告诉Newt自己根本无法有宝宝的事实呢。想到这里的Lily不禁在Newt的怀中沉默不语,而Newt则单纯地以为他的Lily是因为害羞才这样的,所以自顾自地用言语描绘着对他们未来的宝宝的憧憬。

“我希望她是个小姑娘,像她的妈妈一样美丽。”Newt用下巴蹭着Lily的额头,眼睛盯着天花板,头脑中也开始天马行空地思索着。“我可以带着她去照顾我的神奇动物来培养她的爱心,你也可以教她如何拿画笔画画培养她的艺术修养。如果她有魔法能力的话,我们还可以把她送到霍格沃茨念书。嘿,Lily,你知道吗?霍格沃茨是全世界最好的魔法学校,尽管我没能从那里顺利毕业……”Newt侧过脸想去看看Lily的反应,却发现她的神色并不是很好。

“Lily,你怎么了?”Newt握紧了Lily的手,担心地看着她。

Lily慌乱地摇了摇头,勉强地扯出了一个微笑,“Newt,我没事,继续说下去。”

Newt不知道为什么Lily的情绪会这么波动,明明刚才还很高兴的,为什么现在又变得这么不安。他不禁抱紧了Lily安慰道,“Lily,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爱你的。”

听到这里的Lily内心中充满了自责与矛盾,她开始怀疑自己这么隐瞒她的过去是不是对无条件爱她的Newt太不公平了。但是在伦敦不同于在哥本哈根,Lily一时之间也无法同Ulla或是Henrik面对面地倾诉,所以在Lily大部分的空闲时间里会把自己的日记当成情感的宣泄对象,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记录在里面。

她深知Gerda让她隐瞒是为了她的幸福着想,毕竟Lily除了不能有宝宝以及护照是Einar的之外,剩下的一切都和普通女性相差无几。尽管她的声音不是那么的娇媚,但是她在服用Warnekros教授给她开的药物的作用下,她的乳房已经隆起不少。还有她那和普通女性别无二致的下体,在这点上她不得不承认,德国的外科手术技术在当时的世界上已经是相当领先的。

毫无疑问Lily是深爱着Newt的,但是面对着自己所爱之人却隐藏着自己的秘密,那种感觉真的让她十分难过。尤其是每当Lily望着Newt深情的注视时,她的内心都充满了愧疚与罪恶。这种感觉最近一直都在折磨着她,守住自己的秘密或许能让她和Newt继续无忧无虑地生活。旅途中的不便不要紧,她大可以藏在Newt的箱子中,尽管这样的行为构成了逃票以及非法入境。但是更让Lily难过的是,她不能和Newt有自己爱的结晶。

Lily有时会骂自己是胆小鬼,因为她真的十分怕Newt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后会离开她。天知道她曾有多么地渴望着这份爱情,现在幸福到了她的手上,她不愿意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它溜走。

 



Lily最近在伦敦办了一场画展,借此机会她也认识了更多看好她作品的艺术掮客。这天Lily刚刚和她的客户喝完茶回到家,她就发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坐在她客厅的沙发上。Wampa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热情迎接Lily的归来,而是窝在它的小窝里发出害怕的呜咽。

Lily显然对这个意外到来的入侵者感到十分惊讶,她走到沙发旁,略带警惕地问着来者,“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

Leta轻哼了一下,略带不屑地看着Lily,然后站起身在她身边转着,“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您是谁,Elbe女士。”Leta停下来,把手搭在了Lily的肩上,然后刻意调皮地补充了一句,“哦,不不不。或许我应该叫您Einar Wegenar先生。”

当Lily听到Einar的名字时,她简直快要晕倒了,她有点无力地扶住沙发靠背,无意中看到了上面堆着的是这几年来她记的日记。Lily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笑得一脸灿烂的女人,“你偷看了我的日记。”

“是的,没错。”Leta毫不掩饰地点点头,然后看着Lily略显狼狈的神色说明了自己的身份,“我是Newt之前的恋人Leta Lestrange。”

当对面的女人提到Newt时,Lily这才想起在她第一次去Newt的箱子时,她曾在他的工作室内看到过Leta的照片(尽管后来再去Newt的箱子时,她就没再见过那张照片了)。不过Lily当时到觉得这并没有什么,谁还能没有几个曾经爱过的、动过心的人吗?Hans,Gerda甚至是Henrik都曾是她爱过的人,现在她和他们不也是正常友好地相处吗?

Lily抬起头看着Leta,试图让自己在气场上不输给她,“你想做什么?”

“我想和Newt复合。”Leta毫不避讳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这几年来做黑巫师的她做起事来从不拐弯抹角,只要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为什么不直来直去呢?

“可是……”

“可是,没错,可是他现在爱上了你。”Leta知道面前脆弱的女人要拿这句话来当救命稻草,于是抢过了她的话,“我知道他爱你,所以我需要你和他提出分手。”看着Lily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Leta拿出魔杖将Lily的日记一一收入自己放在沙发旁的小箱子中,又继续说道,“如果你不想你的过去呈现在Newt面前的话。”

看着Lily一副崩溃的样子,Leta得意地拿起自己的箱子往门口走去,突然她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指了指自己的头对着她说,“我喜欢你的帽子。”然后便使用了移形换影离开了Lily的家。

Lily无力地瘫坐在地上,善解人意的Wampa也从狗窝中走出来钻到她的怀里。Lily抱紧了怀中的Wampa,再也忍不住地失声痛哭。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