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熊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12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12


🐻一个熊大🐻




正文第一节

正文第二节

正文第三节

正文第四节

正文第五节

正文第六节

正文第七节

正文第八节

正文第九节

正文第十节

正文第十一节

正文第十二节

关于这篇文的记梗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上车点这个


12.

Newt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Lily好像有些不对劲。他看着Lily靠在窗边一根一根不停吸烟,隐隐地觉得她的内心似乎非常不安非常急躁。莫非,她是知道自己要向她求婚了?Newt不禁摸了摸口袋里自己用鸟蛇的蛋亲手打造的银质戒指,走上前去想要靠近Lily。

 

Lily也恰好在窗台上的烟灰缸里捻灭了她的最后一支烟,她咬了咬下唇,然后深呼吸了一下。

 

“Newt,我有话想对你说。”“Lily,我有话想对你说。”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张口的。Newt轻轻笑了一下,“还是你先说吧,Lily。”

 

“不,你先说。”Lily摇了摇头,她怕自己先张口的话会没有机会再听Newt对她说的消息了,于是把先说的机会留给了他。

 

Newt拉着Lily的手,眼神中满是真诚与爱意,“Lily,尽管你不记得我们在巴黎第一次见面的情形了,但是我不得不说,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便深深地被你吸引。我还记得,你当时穿着白色的伴娘礼服,美丽纯洁得像你的名字(Lily:百合花)一样。在那之后,我所有的心思都在你身上,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钦慕你。或许你不知道,我之前甚至曾抱有找我的老师借魔法工具的荒谬想法,只为了能够再看到你美丽的身影。我需要一个妻子,一个能够陪在我身边的妻子,恐怕这世界上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加合适的人了。做我的妻子,Lily。”Newt从口袋中掏出他准备已久的戒指,单膝下跪等待着Lily的回应。

 

Lily听着Newt大段大段的告白,看着他深情的眼神,心中百感交集。她激动地转过身看着窗外,泪水在她的眼眶中打转。天知道她有多想答应Newt,天知道她有多想做Scamander太太。但是她不能,在Newt的心中眼中,她一向都是完美的。倘若Newt知道了自己曾是Einar的事,他一定会备受打击的。

 

看着Lily迟疑的态度,Newt不禁站起来,他扳过Lily的肩膀好让自己能注视着她美丽的双眼。“Lily,你为什么不说话?”

 

Lily深深吸了一口气,好让自己的眼泪能够往回流一点,“Newt,我不能做你的妻子。”

 

Newt疑惑地看着Lily,“但是,Lily……”

 

“不,不可能的。”

 

“但是,你爱我吗?Lily。”

 

“是的。”Lily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因为点头的动作不小心让她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这是Newt第一次看到Lily哭泣。他跟Lily认识了那么久,他从未让Lily哭过,但是今天……Newt心中不解,所以只能认真地听Lily把话说完。“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男人,我只想嫁给你一个。可是,可是我不能嫁给你。”

 

“你有其他婚约了吗?”

 

“不。”

 

“那你还爱着其他人?”Newt试探性地再次发问。

 

“不,天呢!你怎么说得出口……”Lily难以置信地看着Newt,上帝知道她有多爱Newt。如果不爱他,怎么会因为他而拿起画笔;如果不爱他,怎么会一个人来伦敦找在她梦里出现的他;如果不爱他,怎么会远离朋友来到伦敦生活工作;如果不爱他,怎么会特别在意自己在他心中的样子以至于拼命地隐瞒自己的过去。

 

Newt不解地问,“那你为什么拒绝我?”

 

Lily不停地摇着头,“不,你不要再问了,Newt。”

 

Newt悲伤地注视着Lily,他灰绿色的眼中充满了乞求,那神情像极了可怜的幼兽。

 

Lily的心在滴血,她刻意避开Newt的眼睛,她怕她再多看一秒就会忍不住答应他的求婚。“不,但我还是不会,我不能嫁给你,Newt。”她挣脱了Newt,有点情绪失控地走到桌边为自己倒了一杯酒,由于手的颤抖一些酒还不慎洒在了地毯上。Lily哭着喝光了杯中的酒,“你走吧,Newt。”她不知道如何面对Newt,只能下了逐客令。其实她还想和Newt说出分手的话,但是那样似乎对Newt太过残忍了,Lily不想再一次伤害Newt的心。

 

Lily背对着Newt,这让他看不到她的表情。他想抱抱她,亲吻她,安慰她说出自己的苦衷,但是Lily的一句“你走吧”真的又一次刺痛了他。他不明白,为什么爱他的Lily不能嫁给自己?为什么他的Lily今天突然变成了这样?

 

Newt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家,却发现Leta早已在门口等待着他。Leta看着Newt一脸悲痛地进了门,也不假思索地跟了进去,她假装毫不知情地问他,“Newt,发生了什么?”

 

Newt有点焦躁地坐在沙发上,他揉着自己额前的乱发,侧过头对Leta说道,“Leta,这不关你的事。”尽管Newt缓和了说话的语气,但在Leta听来却异常刺耳。Newt一向都是十分温柔绅士的,她不知道,Lily Elbe到底有多大魅力,能让Newt因为和她的事来发自己的脾气。但Leta还是忍住了心中的不满,她挨着Newt坐下,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Newt,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她的手一点也不安分,甚至一点点地滑向了Newt的两腿之间。

 

Newt像触了电似的站了起来,“Leta,就算Lily拒绝了我的求婚,我也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可是我爱你,Newt,我爱你。”Leta再次靠近了Newt,她的手附上了Newt的领口,试图为他解开衬衣的纽扣。

 

Newt闭着眼再次推开了Leta,“抱歉,Leta。我爱过你,但是我现在爱的是Lily。”

 

被拒绝两次的Leta轻笑了一下,她看着神情狼狈的Newt,突然说道,“Lily Elbe在你心中就真的那么完美吗?”

 

Newt疑惑地看着她,“什么?”


Leta拿出魔杖将她箱子中的日记本全部都放到Newt身旁的矮几上,她拿起她的箱子走近Newt,“希望你好好读读这些东西。”然后她便在Newt疑惑不解的注视下使用移形换影离开了。







真不是我要虐啊,是因为剧情需要,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爱情也是如此。分析了一下Lily的人物性格,她不是那种会向喜欢的男士暴露自己的秘密的人的(参见电影中她最初对Henrik的态度就知道了),所以我必须要借助一些东西让Newt知道这个秘密,毕竟Newt有权知道Lily的过去,不然对他太不公平了。我没看过HP,对魔法世界的事大多都是参考资料以及FB电影还有就是问,脑洞也不会开太大,毕竟Newt除了使用一些常用魔法以及饲养神奇动物,其余的还是很麻瓜的。写这个CP纯粹是因为对小雀斑以及对这两个人物的爱来支撑着我,这篇文章写到现在我修改了无数次,春节期间更的少是因为我把三四五六节又重新修改了一遍。文笔不行所以还是希望逻辑上能弥补。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