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熊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 9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 9


🐻一个熊大🐻


正文第一节

正文第二节

正文第三节

正文第四节

正文第五节

正文第六节

正文第七节

正文第八节

正文第九节

正文第十节

正文第十一节

正文第十二节

关于这篇文的记梗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上车点这个



9.



如果说Einar当初的成功是一点一滴积累的,那么Lily简直就是一步登天。她的绘画技巧无与伦比,不过更加吸引人们的是她所画的那些神秘可爱的神奇动物。它们很像一些部落民族的古老图腾,但又比那些要更加有趣更加引人入胜。

“哦,Lily,你作品的灵感来源到底是什么?”酒会上,Lily被一群艺术掮客所包围,一位带着眼镜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这么问道。

Lily端着酒杯,微笑着看着老者,“这是个秘密。”

站在一旁的Rasmussen先生不禁开起了玩笑,“我已经问过她无数次了,每次Lily都是这么回答。我想,或许是巫师进入了她的梦境吧。”

大家听后不禁开怀大笑,Lily轻啜了一口杯中的红酒,调皮地冲不远处的Newt眨了眨眼。“抱歉,我失陪一下。”Lily转过头对Rasmussen先生说道,然后走到了Newt身边。

今天的Newt看起来英俊极了,他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套装,甚至连一向散在额前的碎发也一丝不苟地梳在了后面,这都是为了参加Lily的画展酒会特意打扮的。期间有无数位女士向他搭讪,但是他的视线从未离开过他的Lily。

Lily挽住Newt的手臂,有点抱歉地看着他,“抱歉,Newt,你一定觉得这里很无聊吧。”她知道,她的神奇动物学家男友有多么不适应这样的场合。但是为了见证她的成功,他甚至愿意打扮成这样站在酒会的客人间等待着她。

Newt侧过脸吻了吻Lily的脸颊,深情地望着她的眼睛,“不,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无聊。”

Lily被Newt突如其来的情话搞得有点害羞,哦,天呢,半年多不见,害羞木讷的Newt居然也学会了调情。Lily红着脸看着Newt,眼睛中闪烁着美丽的光,“Newt,不如我们离开这里吧。”

Newt露出了疑惑不解的神色,“离开这里?可是Lily,今天你才是这里的主角啊。”

“可是我的男朋友不喜欢这里啊。”Lily理所当然地说着,然后拉着Newt的手冲他眨了眨眼睛,“让我们去点有意思的地方吧。”

说罢,两个人牵着手偷偷地离开了会场。等到Rasmussen先生和大家又开完一个玩笑再回过头寻找Lily时,他们两个早就不见了踪影。

尽管Newt能够使用移形换影在一瞬间就能来到他们要去的地方,但是Lily并没有让她的男友发挥身为巫师的用武之地。他们牵着手穿过大街,穿过五颜六色的建筑物,来到了码头附近的运河边。

Lily拉着Newt坐在河边,尽管这样的行为和他们身着的礼服多少有点格格不入,但他们就是这样坐着。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映着湛蓝的天空,附近色彩鲜艳的房子,以及来往船只的倒影。不远处的白鸽咕咕地叫着,低着头啄食着行人洒在地上的面包屑。

Newt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把领结随手放进西装外套的口袋里,他转过脸看着Lily,“抱歉,我还是不太适合这种礼服。”

Lily轻笑着摇摇头,伸手拨乱了Newt的头发,“我也更喜欢你平时的样子。”

Newt笑笑,然后温柔地拉过Lily的手轻轻吻着,“Lily,我很想你。”自从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半年多,尽管这期间他们信件不断,但是Newt保证,他真的十分想念Lily。天知道,曾有多少个夜晚,Newt为自己当初没有邀请Lily和他一起来伦敦生活而后悔不已。若不是这次Lily的画展邀请,恐怕自己也会忍不住地过来找她。

Lily深情地回望着Newt,“亲爱的,我也是。”

Newt低下头,轻轻地吻了一下Lily。他的额头蹭着她的,“Lily,我知道这或许有点自私,特别是在你的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但是我不得不说,我希望你可以来伦敦和我一起生活。”

Lily略带惊讶地看着Newt,其实她也有一件事要和Newt说。前几天伦敦的艺术掮客来信表示很看好Lily的画作并邀请她去伦敦发展,Lily对此表示十分激动,因为那就意味着她和Newt会有更多的见面机会。这两天她一直思忖着和Newt说明这件事,但因为筹备画展的关系她一时间也无法腾出时间。可没想到,还未等她张口分享这个消息,Newt便提出了让她去伦敦的打算。

Newt看着Lily吃惊的样子,以为是自己太过着急了,于是连忙说道,“抱歉,Lily。或许这对你来说发展得有点太快……”

“我愿意。”Lily打断了Newt的话,直视着他的眼睛说道。

“Lily……”Newt略带惊讶地看着Lily,然后激动地搂住她,“我很高兴,Lily。”

Lily把头靠在Newt的肩膀,嘴角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来Lily想和Newt一起坐船去伦敦的,但是一想到在旅途中她必须穿着男装,这无疑就暴露了她曾是Einar的秘密。恰逢Gerda的宝宝出生,所以Lily就顺势先拜托Newt帮她把大部分行李以及她养的那只杰克罗素梗Wampa放进箱子带去伦敦,而自己先去巴黎看望Gerda,Hans以及宝宝。尽管Lily也很想把Newt正式介绍给Gerda他们,但是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她不得不这么做。
 




怀中的婴儿睡得十分香甜,他遗传了Gerda的大眼睛和Hans高高的鼻梁,浓密的金发贴在脸上。Lily低头吻了吻宝宝的额头,鼻腔中充满了婴儿特有的奶香气。“Gerda,他真可爱。”

Gerda坐在床上和站在一旁的Hans相视而笑,Hans清了清嗓子,对着抱着孩子的Lily说道,“他还没有名字,我和Gerda希望你这个教母来帮他取名字。”

“哦,天呢!”Lily简直激动地有些想哭,Gerda和Hans真的对她太善良太慷慨了,她难掩心中的感激拉过Gerda的手紧紧握住。Hans知道这两位好久不见的女士又要有很多话要说,于是识相地离开了房间给她们Ladys’ Talk的空间。

Gerda靠在床头的枕头上,冲着关门离开的Hans眨了眨眼,扭过脸问起Lily的感情生活,“你和那位英国先生怎么样了?”哦,老天呢!她之前差点就害得他们错过,不过Lily之前有在信中安慰她说,好在她告诉了Newt自己在哥本哈根,不然这对恋人真的会错过。

Lily把孩子抱回到Gerda床边的婴儿床里,看着Gerda的眼睛也满是雀跃,“Gerda,说出来你或许不相信,但是我要去伦敦和他一起生活了。”

“哦,天呢!这太好了,我真为你高兴,Lily。”Gerda拉过Lily的手,高兴地说道。但是一想到Lily的秘密,Gerda不免有些担心,“Lily,你有告诉他你的事吗?”

听到这里Lily突然扭过脸看着窗外,眼神中也夹杂着一些慌乱与不安,“不,还没有。”

Gerda起身扳过Lily的肩膀,因为动作过大不小心牵动了她的伤口,她不禁倒吸了口冷气。

Lily担心地看着她,“Gerda,你还好吧?”

Gerda点点头示意Lily别担心,然后对上她的眼睛认真地说,“Lily,听着,尽管这对Scamander先生有些不公平,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跟他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你不也是说过吗,你现在是Lily Elbe。”尽管Gerda自己也经常怀念着Einar,但她知道Lily有多么地渴望爱情和婚姻。现在Lily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她不希望Lily曾是Einar的事情会影响到他们的感情。

Lily沉默地低下头,她咬着嘴唇一脸凝重地用手绞着她的裙摆,最后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叹了口气,“我明白的,Gerda。”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