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熊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10

 【神奇动物在哪里X丹麦女孩】【NewtXLily】【小雀斑水仙拉郎】Magic of Love 10


🐻一个熊大🐻


正文第一节

正文第二节

正文第三节

正文第四节

正文第五节

正文第六节

正文第七节

正文第八节

正文第九节

正文第十节

正文第十一节

正文第十二节

关于这篇文的记梗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上车点这个



10.

尽管Newt之前有表示过可以去接Lily,但是Lily不希望Newt知道自己旅途中穿男装的事,所以找借口拒绝了。Lily在到达伦敦之后,先找地方换回了女装才去找的Newt。

当Newt得知Lily需要在伦敦租一间公寓来当做画室兼住所时,他心里不免有点失望。说实在话,他真的很希望能够和Lily住在一起。但是考虑到自己典型的巫师住所实在是不适合他的画家女友安静地进行艺术创作以及接待有头有脸的艺术掮客们时,Newt还是欣然接受了Lily的决定,甚至陪着她出去看合适的房子。

他们带着Lily的杰克罗素梗Wampa行走在伦敦的大街上,这多少让Lily想到了上次一无所获的伦敦之旅。想到这里,Lily不禁挽紧了Newt的手臂,还好他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Newt感到手臂稍微一紧,微微侧过脸拿下巴蹭蹭Lily的额头,“怎么了?Lily。”

Lily摇了摇头,抬起脸认真地注视着Newt,“Newt,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Newt停住脚,拉过Lily的手放在唇边无比温柔地轻吻着,“我也是。”

最后他们在离Newt住所不远的地方租到了一间公寓,那间公寓很大,有足够的房间让Lily来划分画室,会客室以及卧室。尽管这里没有Newt箱子里的神奇动物陪伴,但Wampa似乎很喜欢它的新住所,撒了欢儿地在跟在搬行李的Newt和Lily后面跑来跑去。

“嘿,小家伙,当心我踩到你!”抱着颜料和画架的Newt不禁有点头痛地对着摇头摆尾的Wampa说道。

Lily在一旁偷偷地捂嘴笑着,原来也有神奇动物学家都头痛不已的小动物呀。

由于Lily晚些的时候要去和伦敦这边的艺术掮客谈事情,Newt只好先回家工作。临走前Newt不舍地搂住Lily的腰,用鼻尖蹭着她的,“Lily,明天再来找你。”

Lily看着她的男友像只粘人的大型犬似的样子,不禁笑着点点头,“明天见。”



 

Newt回到家门口时看到了一个人正等待着他,他曾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她,可她就是再一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Newt!”看到了Newt略带吃惊的表情,Leta Lestrange不禁有点激动地走上前去拉住Newt的衣袖。Newt不动声色地躲开了Leta的触碰,然后拿出钥匙开开门,“进来吧。”Newt微微低着头,有点不知所措地对着她说。

Leta丝毫没有在意Newt略带刻意的冷漠,跟着他进了他的住所。Newt径直走向厨房准备为Leta冲一杯茶,可没想到Leta也跟着进来了,她从Newt背后一把就搂住了他。

“Newt,我很想念你。”Leta把脸贴在Newt的后背上,嗅着他身上的气息说道。

Newt一僵,手中拿着的茶匙也不小心掉落到了地上。他沉默地拉开Leta环在他腰间的手,不顾Leta诧异的神色弯腰去捡地上的茶匙。

Leta有点恼怒地看着Newt,她皱着眉头问他,“Newt,你不爱我了吗?”

Newt站起身,随手把脏了的茶匙放进洗碗槽,他靠着料理台揉了揉自己额前的碎发,“Leta,我爱过你。”Newt侧过脸不去看Leta眼中的炙热,他盯着茶盘中的锡制茶叶罐看得出神,他顿了一下继续说,“不过自从几年前你说要为格林德沃效力时,我便无法再爱你了。”

Newt承认,他真的爱过面前的这位美丽的女巫。如果不爱她,他当初怎么会冒着被学院开除的风险而为她顶罪;如果不爱她,他又怎么会在他们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保留着她的照片呢(在和Lily确定恋爱关系后他还是处理掉了那张照片)。但是一想到曾经善良可爱的Leta不顾自己的劝阻要为格林德沃做事,Newt便再也无法让自己去想她,去爱她。

“可是,可是我现在已经离开他了,我知道自己错了,Newt。”Leta神色激动地抓着Newt的肩膀,甚至想要去亲吻他的嘴唇来表达自己还是爱着Newt的。在为格林德沃办事的几年中,她曾无数次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听Newt的劝阻。但是她自己也不搞不清,或许是因为Lestrange家族的关系,或许是因为当时崇拜格林德沃的关系,她竟会牺牲自己的爱情而去选择做坏事。

Newt侧过脸躲过了Leta炙热的吻,他抓着她的肩膀说道,“一切太晚了,Leta。”

泪水顺着Leta的眼眶流了下来,她哭着问Newt,“为什么?你现在有了爱的人吗?”

Newt点点头,脑海中浮现的是Lily的一颦一笑,他叹了口气向她承认,“是的,Lily她很好,她大概是我认识的最美好的女孩儿。”Newt看着Leta的表情渐渐僵住,只好掏出手帕放到她的手中让她擦干泪水。

Leta颤抖着拿着手中的手帕,抬头看着他说,“你不愿为我擦眼泪了吗?Newt。”

Newt略带歉意地看着Leta,“抱歉,我不能。我现在已经有了Lily,我不能对除了她以外的女性做太过暧昧的动作。”

看着Leta绝望得沉默不语的样子,Newt的心多少有些不是滋味,“Leta,希望你可以早日有个好归宿。”

等到Leta回过神的时候,她已经来到了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那个女人叫Lily是吗?想到这里,Leta的嘴角泛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评论(2)

热度(37)